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時辰到…?

最近家裡的電腦不知道是神經病發作還是想像勞動階層般攪罷工,常在用不到三十分鐘上下便來個自動關機…有時候甚至開機不到五分鐘便「收工」休息…想不到回到家裡來還是要看機器的臉色…
畢竟這部電腦也用了四年以上,是時候要換了吧?(總覺得從前的電腦好像耐用點…?)幸好早陣子它已經有些許先兆令我得以backup了最重要的檔案。餘下的時間,有好像多用一天便賺一天的感覺(?)。
新電腦正在物色當中,不過我又很「精明」的想到暑假後電腦配件大都會降價…所以貪小便宜的我自然想把換機的時間推遲至暑假後…但如意算盤不知道能不能打得響,因為它的現況實在是不算很好,而且「病發」的頻率越來越頻密也越來越不可預算,甚至於試過一整天都不能用。

我家電腦「功成身退」的時日應當不遠,「雞死雞鳴」的新貴還在尋覓中,而吝嗇的我,則要在未來的三個月內過著與世界似有還無的半隔絕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