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牛一2009

昨天是我的生辰,我的肋骨又帶我這個鄉巴佬「出城」去吃好東西了,這次的目的地是愉景灣的"Zaks"餐廳。

個人覺得全個晚餐裡最美味的是這個前菜"Mini Baby Back Ribs",調汁香濃並且肉質嫩滑…Oishi~


再來是plasta系的"Fettucinui Carbonara",麵質煙韌有嚼口,夾著味濃的煙肉和creamy的醬汁,好味第二位~


接著是"Mexican"口味的pizza,在openrice裡頗受好評,但個人覺得一般~


最後是要預訂的古古力布丁,味道其實很好,香濃巧克力布丁外加美味的香草雪糕,扒開布丁後有像「心太軟」般的小量巧克力流出,只是賣相已值滿分。但可能因為前三樣食物量頗大,到甜品階段我倆肚裡糧倉已經差不多全滿了,品味起來也打了個折扣…


餐廳環境幽暗,應該是要製造浪漫氣氛供情侶客源,但真的是暗了那麼一點,看起餐牌來是有點不便。餐牌是全英文,像我這種不學無術的鄉巴佬又是另一個不便…還好已經在openrice做了點功課,不然真會錯過好些美食。服務方面是很好的,但可能因為愉景灣多數住客是外藉人士,電話訂桌時要以英語應對,而且服務生也有半數是操外語的,不能說是不方便但也有點不習慣。
總括而言,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只是地點偏遠了點,在可見將來應該還會去嚐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