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終於…

今天收到了一個小信封,內裡的是…醫療輔助隊頒發的基本急救證書!
自從上月讀畢以及考過急救試後,終於知道了答案,自己夠不夠資格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所付出的那麼一丁點兒努力沒有白費。其實在考試時遇到的問題直至現在也在困擾著我,因為我的粗心大意而沒有好好的覆檢包紮部位是我的不對,在那部份的考試評分居然沒有被評為失格真的是萬幸…或者是考官網開一面?因為自問其他兩個部份絕對不會不合格,如果因為這一個錯失而需要重考便真的很不值得…

未來的三年內我的證書也持續生效,即在這三年裡我都是個合資格的急救員,雖然我很不希望能夠「一展所長」,但如能夠在有需要時適時做出相應的舉措,不論是救己還是救人,應該也算是一種助力吧。

在真實的情況下,希望粗心大意這個老友不會來找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