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危險…

星期一的急救考試…真的有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
一直擔心的筆試,看著那50條題目,神奇地我完全地記得它們的答案(當然是指「我記得的答案」,試後我也沒有覆卷,對或錯…由他吧…),如無意外全卷滿分應當不是難事。心肺復蘇法,自問表現沒有問題,所有程序沒有錯漏,時間上的掌握應該沒有太大誤差,應該可以順便過關。問題便在包紮一段…
因為要在十分鐘內完成兩個不同方式與部位的包紮,可能就在這兒觸礁。在有限時間內完成,原本在順利的情況下應當可以通過,但可能就因為有時限的制約而且是最後一個項目,自己便不期然的緊張起來,一面在腦內背記那兩種包紮技巧,一面看著時間的餘量,結果便是…我竟然沒有覆檢包紮了的部位便怱怱的向考官報告包紮完畢!當然,經過考官的仔細檢查後發現,腳部的包紮過緊了些,而手部的則是鬆了很多……看著這個情境令我呆了幾秒,考官也表現出不滿意的表情…真的是陰溝裡翻船……
因為急救證書只有在三項考試都通過的情況下才會頒發,任一項不及格而又想得到證書的話便只能重考那個項目…雖然這張證明不是必須,但數天以來的學習如沒有美滿的結局…著實令人神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