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現在是早上七時十五分,早於個多小時前(我想大約是五時四十分吧…)我已經身處這地,沒錯,我現在身處辦公室內……

因為國家級「英雄」 -- 神舟七號航天三人組的來港訪問,所以「萬能小職員」的我也要在這種時候摻那麼一腳…
香港人從來便是這樣一種懷著「執輸行頭慘過敗家」理念的人種,只要是免費派的,這時不論你是真的愛國、只想湊熱鬧、純羊群心態「人排我排」還是圖「炒黃牛」轉售謀利,輪候派票的男女老幼…一定不少。有鑑於香港人有喜歡通宵排隊的「癖好」,所以喜歡「萬無一失」的老人家上司D便廣詔「勇士」為他作場地、控制人群的安排。
而到現時為止,外面已經有十多二十個「排隊癖」嚴重中毒者在輪候,嗯…外面可是很冷啊,真難為了他們這樣「熱情」…

今早四時我已經起床預備上班(沒辦法,「悲情城民們」早已需要習慣早起喇…),太陽伯伯當然未上班了,而剛到步的冬風也還未下班,結果自然是…「冷得我騰~騰~震~~」喇,苦差啊,更重要是要我這個渴睡症病患者在這個時候起床工作…要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