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First Aid

明天開始一連四天是我之前報讀的急救課程,雖然只有四天那麼短,但對於不太懂急救是甚麼一回事的我來說,獲益應該非淺。
這個課程是由香港醫療輔助隊舉辦,年多前我也有申請過一次而且被取錄了,但當時可惡的總部同事竟然把通知我上課的日期給搞混了,害我錯過了上課日期而被迫取消,今次只是一圓我的所願而再次報讀。
對於一向粗心大意而又熱衷於多樣運動的我來說,大大小小的傷真的是習以為常,所謂的「久病成醫」我相信也差不了多少,但真正的急救技能也真的需要接受正式而專業的教授才能加深理解,畢竟有相應的技能為自己或者身邊有需要的人作出適當的幫助是不可或缺的。
而經過這四天的學習以後必須參加他們所準備的考試才能算是有正式的急救資格,希望這個考試不會太難吧。「能醫也自醫」是我現在所希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