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病了…

說真的,是很「邪門」唷…每逢有長假期我都會病它一、兩天的,真的不知為何…這個聖誕節也不能例外…
嚴格來說25日那天的下午我便開始「發病」,沒錯,每次患感冒等小病我都沒有病徵的,一下子便「病入膏肓」地嚴重得誇張,通常一、兩天便會痊癒,但這便掃了大家的興…如是者,25日當天我的肋骨便拖著我這個「病人」四處逛,沒精打彩的我著實很過意不去呢。滿街的人、滿店的貨,連美食當前我都沒有太多的「反應」,像魂不附體的行屍走肉,活脫脫的「喪屍」一名,未盡歡便倒下來,真虧了我的肋骨還伴著我這個孱弱青年…
事也不只於此,26日當天我倆也約了友人們一起歡聚呢,以我這個病軀也不能赴會了,再者我也不想在他們之間「分甘同味」散播病菌…聖誕佳節一個人呆在家中,說悶我也不會,因為我「債台高築」,只是書債我便很難還得了,但當我的肋骨「匯報」他們當晚如何狂歡…真的是又羨又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