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昂坪360 + Buffet@Novotel

上星期六,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的昂坪360終於可以會同一眾好同事以及我的肋骨乘坐,而且在當晚一眾同事更在出了名難訂座的東涌Novotel共進自助餐,真是非常開心呢。一次便能滿足了兩個願望真是拜「五臟神」賜福呢(!)。

360外低水準攝影:






寶蓮寺大佛:





Novotel自助餐:





乘坐昂坪的吊車還真的是舒服,因為車廂內不知是自然風(因為有開放的窗)還是有開空調的關係,雖然外面是烈日當空但車內是非常舒適的。而且可能是時間尚早的關係(我們十一時多便集合去排隊購票了),所以在電視新聞裡看到的人山人海還沒有現身,感覺還是很好的。
到了寶蓮寺大佛下,那道長長的階梯我早早便想試試衝上去的了,但要小心我的「痛腳」嘛,所以當然今次也只是慢慢拾級而上罷了。上面的風景超讚,再加上當天天氣實在好得沒話說(不過陽光很毒辣便是了),真的是萬里長空一覽無遺,「腳骨力」是沒有白花喇。


到了晚上的自助餐,我們一班同事們外加親屬整整有38人!場面真是一時無兩。餐點款式算是很多,尤其餐前小食、沙律等以及甜品類款式甚豐,我致愛的冷麵、沙律、班戟、窩夫、多款西式甜點應有盡有,再加上兩座黑、白巧克力噴泉更令我雀躍!但是主食類款式則較為遜色,不到十款的情況在這種級數的酒店實在少見....


總括而言,絕對是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而且可以和一班同事聯歡實在是難得的機遇,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這樣的聚會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誰是「五臟神」??
嘩....38人??好勁呀, 好多人呢....

A貨 說...

五臟神咪係我一直供奉在我個「五臟廟」裡面個神囉~ kakakaka~~ :p
係呀成38個人真係好誇,不過當中得19個係我地staff,其餘都係家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