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時新快餐店

慕名已久、唯欠相遇的「時新」,終於有機會嘗到了!

在Openrice裡很早以前便已經看到食評很好的「時新快餐店」,以她的自家制漢堡頗負盛名,但奈何她位於紅磡區,而且在「世界大酒店」附近,我實在沒有多少機會到那兒,所以遲遲未能和這個漢堡見面。
星期六,偶然機會下和我的肋骨需到紅磡區去辦點小事,正好順道去拜會一下「時新」的老闆了。

店外留影:



是日美點:




「時新」絕對是香港舊區才有懷舊式快餐店,店內陳設仍然是七、八十年代那樣子,點餐須先到收銀台「落order」再入座聽叫號親自捧餐,全程流水式的自助服務真是懷舊呢。店面不大,最多能容納約二十人,幸好我倆到達時時間尚早,不然便要在太陽伯伯的「照顧」下在店外靜候了....

我倆點了一個漢堡飽餐($15)包括漢堡飽一客另飲品一杯(凍飲加$2)、雙層芝士漢堡飽一客($15)、薯條一份($10),雖然份量上不是很大份,但味道方面卻是優質之作。漢堡肉不像「麥當當」的平平水準,它們可是店家自家制的,肉質鬆軟有彈性,而且漢堡肉內也夾附了洋蔥碎令肉味更香,真不是一般漢堡飽可以相提並論。價錢我覺得也不算貴,而且質素那麼高絕對物超所值!


今次的漢堡之旅當然又是我的肋骨的一手安排喇,以我這個方向痴來說路實在不算易走,而且紅磡區我實在沒有去過多少次,如果不是有「仙人指路」只憑我自己也很難說會順利找到.....又一次要感謝我的肋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