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煩擾

今天是本屆立法會選舉的投票日,在之前不斷的拉票活動之後終於到了這個決定勝負的日子。

由於昨晚夜歸,今天又是假日,所以本想睡得晚一點來「回氣」,但是大清早便有宣傳拉票的助選團駕著車或者成群結隊地在各處拿著揚聲器大聲呼籲選民投票及支持他們所屬候選人,而其中更有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

我是工聯會的會員,個人資料當然在其會員名冊中佔一席位,但這正正帶來令人煩厭的事情。在我正睡得香甜的時候,街上揚聲器的聲浪已經令我不厭其煩,更甚是由早上到下午都一直收到以錄音形式的來電,內容當然是要選民投他們神聖一票,而主事者便是本選區有工聯會背景的候選人了。本來在選舉時四處進行拉票活動是當然的事,但是以這樣「擾民」的方式絕對令人反感,姑勿論這人的政績或者理念如何,第一印象便已經打了個折扣,再加上是「疲勞轟炸」式的來電,即使我不是需要睡眠的時候也會為之抓狂的。
最後他得不得到立法會的席位我完全沒有興趣知道,但如果他以這種宣傳手法的方式去做事的話,相信這個人不會有甚麼大作為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