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數以星期以來一直都是睡眼矇矓的在「遊魂」....在家如是、工作時如是.........即使週末週日在家「昏迷」十數個小時都不能回復精神,是否我真的被睡魔附身了?尤其在工作時真的想駕土遁逃之夭夭(我正在讀尋了很久的《封神演義》,怪力亂神、道術法寶等全塞滿了我的腦...)............
無論怎樣睡也還是睏,難道我的格言果然是真!?睡眠和金錢一樣,永遠都不會夠..........

又,現在每晚我的左膝傷處都要"呼"冰(又是材疏學淺一例,忘了怎樣寫...),實在很不方便,完事後都已經不早了,再加上周公伯伯和睡魔爺爺的對奕實在太精彩不可不看,於是早早到床上侍候了,近日都沒有更新我的blog.....不知有沒有看倌認為我的手錶已經過了三分鐘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