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Italian Tomato

今天某同事因慶弄瓦之喜特買來八個Italian Tomato的蛋糕予各同事同賀,我嚐了兩款(因各同事知我嘴饞多給我一件),分別是草莓黑森林和藍莓芝士,雖然說來好像有點不好,但兩款蛋糕的味道就是有點不對頭.....
黑森林的餅底還可,巧克力很多但淡而無味,奶油太多而且草莓實在酸得令人面容扭曲....藍莓芝士味道較好,藍莓味道宜人,但芝士味道淡得幾乎嚐不出來,奶油也是太多。是否嚐過太多美食令我「嘴刁」了?從前也嚐過這家店的餅食,但水準好像不可同日而語,是那裡出了問題?平日粗茶淡飯我也沒問題,但甜品這樣事兒我可是有要求的!常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原來在商場中也能用此名言,先賢古聖的說話當然也有其道理!
看來這家店的出品暫時還待改善,我還是光顧其他品牌吧。

又,我的饞嘴女上司,程度真的和我有爭一日之長短之能,身懷五月之喜(只是說笑的,在此只是形容她的身形),但又把要纖體瘦身這個口號常掛口邊,今天更受不了誘惑而「連下三城」(!)。饞嘴如我偶然也懂甚麼是適可而止,瞧她這樣吃下去,莫說要瘦身,我想離十月懷胎之日也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