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循環

自從上月傷了左膝後至現在康復程度都未有太大進展,可能是平日工作頗為繁忙,職位雖名為文員,但每天要走的步程絕對比政府提倡的「每日步行三千步」有過之而無不及(曾和我共事的朋友們應該略知一二),辦公室裡佔絕大多數都是女同事,再加上我本來的職責範疇,攀高負重等事當然落在我這個屈指可數的男生身上,勞動性工作自然不會少。事情便是這樣成為一個惡性循環,現在醫生配給我的消炎藥還在服,每天早上起來的狀態是最好的,腫脹程度比昨晚有所縮減,但經過一天的工作回家後往往發現左膝又腫了起來,雖現在每晚我也會冰敷,而第二天睡醒後都有改善,但也成為一天循環的開始.......
周而復始也是這樣,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的痊癒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