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花錢天王

籃球、電玩遊戲、看書、看電影這四種是我眾多興趣中的四大天王,地位超然。當中除了籃球是唯一的專一外其他三員都是百花齊放的狀態,沒有一款甚或一類的電玩、圖書、電影在其項目中能夠隻手遮天。但,原來太不拘種類、太「博愛」也有很嚴重的後果的…

早前提過的三聯大減價已經完結,經過兩次的走馬看花後…我整整花了千多元在這個書海花叢中尋歡作樂,需注意的是我只是「走.馬.看.花」罷了,如果有更多時間慢慢尋覓…後果不堪設想。嗯,現在我才明白原來黃金屋不是魔法變出來的,顏如玉也不會無端的投懷送抱,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用金子弄出來的……

相比起電玩和電影,我在看書的尺度上好像沒有那麼「挑剔」(簡而言之就是更「濫」),在這方面的「糧食支出」是眾天王之冠,最會花錢這個稱號相信它也當之無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