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TO王…再臨

今天,我再回到期盼以久的籃球場上,再和我的「戰友」們聚首,再一起在木地板上灑汗,感覺,身心舒暢。友善熟悉的面孔;皮球磨擦手掌的觸感;球場內奔馳的熾熱;進球時球、網的磨擦聲;完場時的勝利;大汗淋漓的大伙兒…這些我熱愛不過的畫面又再次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記號,感覺是多麼的美好。

差不多半年的休養,令我的技術生疏不少,體能上的差距更甚,但這些都不會減少我的興致。身體上的不協調感需慢慢的適應,因應這些問題,我在球場上的定位又要重新掌握。已不能像從前般風馳電制,也不能如以往的任意飛躍,雖然現在是諸多制肘,但,我仍享受著其中的樂趣。

我,雖不像眾多籃球漫畫角色般熱血,但,和他們一樣,籃球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部份。
I love this game!

p.s. TO者,Turnover是也,即是失誤的意思,它的王嘛…當然是指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