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神蹟

今天真的是太興奮了,早上在無聊回顧過去的日誌時竟然發現有兩封我未回應的留言…而且應該是我所不認識的先生/小姐,因為署名為「匿名」……
真是想不到我這個爛到不行的blog原來除了朋友們礙於情誼關係不得不稍為光顧外(是我估計喇,橫豎朋友也不算多…),竟然有其他人願意浪費時間在我的blog上…我這blog沒有也用不著其他博客的人流統計器(因為人流應該不多…又是估的),如果施主們過目而沒有留言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這次的留言證明…我這些搾不出多少文化營養的爛文也會遇到寬宏恩客啊。天,原來真的不會絕人之路。

雖然這個小天地的新文章沒有上載得很頻密,而且質素也很差,但既然有人賞識(只是一個不幸的傢伙不知被甚麼魔咒騙了進來而已… :p)我的爛文,便應該更加努力來作出回報才是啊。嗯……我也盡能耐多些上文吧,但我這個無聊宅男也不會有甚麼多姿多采的生活,到頭來很可能又是爛文一堆罷…不要捨棄我啊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