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Mission impossible

今天,上司C給了我和另一同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便是要我倆整理差不多廿年也沒有人願意碰的inventory list…

礙於地方淺窄,其實這個清單早早便要來一個大整理,但是歷史以及前朝舊臣(或者現任的也有)的阻撓下這些舊的或者壞掉的一切物件都被「安置」在這些讓人透不過氣來的密室內。時代的問題,我們手上的所謂清單應該早已過時及失準,因為廿年的運作下來基本上物料的「進」與「出」的資料實在太多,即使是所謂最後、更新度最高的列表也不能盡信,令本來便難的工作更為艱辛。
數個辦公地點,數個存放倉庫,但內裡事物卻不是「對號入座」的,我和同事倆只有無限的無奈,這種歷史性的工作…為何偏偏選中我?我在這裡也不過數年光陰,來龍去脈也不甚了了,隨意的做也行嗎?現有清單多數是失實的,難度要從新點算公司裡所有的所有物?要注意的是這樣已經除去了我們須向上大人解釋為何數據前後不一…不用面對,只是幻想起來便已經頭痛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上司一定是最近閒着,哈哈
From:Shan

A貨 說...

佢直頭係得閒過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