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籃球場上跑、傳、射

數周以來,參加了數次的籃球同樂日,感覺上已經回復狀態,而且在幸運女神的眷顧下,我那微小的所謂實力更是在一百二十個巴仙的狀態下爆發性輸出…連自己都嚇一跳…
跑不快、跳不動的約束下我在球隊中只能當個「定位炮台」,不停走動到可以接應隊友傳球作「Open shoot」的位置才會射球(因為我的走動能力已經不能輕易避開來阻擋我進攻的對方球員…),相對地我傳球的次數也多了(不能射球的情況下當然只有傳球了…),能夠專心地作為一個「射手」而自處,從新的定位,看來我也能勉強勝任。
回想受傷前的我是否「熱血」得過了火?矮冬瓜如我以這個身材穿梭於人群之中原本便是強來了點,現在在外圍遊走的游擊兵可能是我原本便應走的方向,但說實在的,衝入人群中這團心中的火好像還在燒著…或者應該說,這是為對勝利的渴求而燃的火吧。
球友們對受傷休息後回來的我的表現有頗高的評價(是因為我「轉型」了嗎?或者只是走狗運罷,大家是過份誇獎我了…),最少我的失誤比從前少了點(但還是不少便是了…),在我來說不是大家的負累我便很滿意了,如果還能作出多少的貢獻的話便不枉我這「半傷殘者」所淌的汗,當然附帶最後的勝利來作贈品就更是完美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