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男女大不同,從每個人各自不同的一雙手便可看出端倪。

一般理解上,男士們大都是行動第一形,做事最求效率、不苟小節,所以手腳粗大,務求以力量及速度掌控一切;女士們則多數是謀定而後動形,做事周詳細密、瞻前顧後,於是纖纖玉手便能製作出精美絕倫的一切精品。要說世界樹上,男人是粗幹,女人是細枝,我想雖不中亦不遠矣。但是近年,精細的男子、豪爽的女兒比比皆是,是進化論的新取向?還是其實現今不論男女都趨向「平衡多元化」(簡單來說便是「中性化」吧…)?不過,心思細密方面女性好像真的得天獨厚,再加上,女士們都是比較感性的存在。

越看得多其他博客的美文,便越是覺得…我不止材疏學淺,而且好像比較像木頭勝過像人…
女生們思想趨感性可以理解,但男生們都是如此又作何解?是大多數人都已經向前演變得比較全面還是只有我獨個兒下了進化號列車?
男生的手大都是粗的我知道,但粗心大意得如我的人應該不多,如果其他男生「粗」得來也有手的形狀的話,我想我的手應該粗得有如卡通人物一樣只有一根棒狀的沒指手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笨笨︰

真係估你唔到呀﹗你竟然有blog﹗仲要係......用書面語寫呀﹗ToT (感動落淚) 我開始有點兒愛上你啦﹗啊~~~~~~

可愛的貓子

A貨 說...

傻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