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糟…

昨晚的考試,只能用「糟」這個字來形容…
原本便不是準備得很好,重點溫習的課題當然不是考試的全部範圍亦即是所謂的「Tip題」來作溫習,但,懶惰的人自然不是沒代價的…簡直是報應不爽……熟稔的沒有在考卷裡露面,而交情不深的陌生面孔則在我面前跳著火辣的森巴舞……
頑皮的命運女神又好像覺得這樣子還不夠好玩,在我趕緊搾取腦內僅餘記憶的時候溫柔地撫了我一下,害我多年沒有發作的「考試恐慌症」再次攻侵我的小腦袋,「一片空白」是腦內存影機的唯一影像……予欲無言……
好不容易完成的考卷,老實說能夠及格已經是萬幸,真的不希望經過這一切以後還是「肥佬」收場。如果不幸地真的有那麼一個萬一…真的不肯定還有沒有意志「再三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