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逢星期天都是我和好友們的籃球同樂日,今天都不例外。
在這班朋友中,我想籃球可是我們的共同語言,大家從中學時代開始結識,因志趣相投而且都熱愛籃球,不經不覺就這樣做了十多年的朋友,想來也覺厲害。如果不是籃球,在大家都投身社會之後,在各有各忙的情況下我想我們也難得聚首,而現在每個星期天都可以一聚並為我們都喜愛的運動淌汗,著實有幸。
今天可能有部份人不能抽空,兩小時的籃球活動裡只有十二人能出席,著實擔憂。原本個人體能方面的耐力已經不大相同,再加上沒多少球員能替換的情況下,所有人都顯得精疲力竭。自問我的耐力也還可以,所以替換球員的優先次序便相應排後,但後來......我並沒有被替換過呢,其他人都先我一步步離球場休息替換,但這裡還有一個從沒休息過的球員啊,大家沒留意我的呼吸也急速了很多嗎?雖然說實在的多打一個小時我還可以撐下去,但如果能夠休息五分鐘的話就更好了,在球場上我雖然很拼命,好像有用不完的力量,不過區區也只是凡人一名而已啊........
人老了,沒啥能耐了(老人腔)。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 12人已好難得啦
勁呀, 可以keep到咁多人咁多年

A貨 說...

係呀,我都覺得好難得,都係拜大家都熱愛籃球所賜啦~
其實我地唔只十幾人,到齊的話有廿幾人的,不過有一部份係幽靈會員好少出席咁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