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神勇

今天又是美好的籃球同樂日。
原本預定會參加的人數是16人,但出席的也只有11人而已,差不多每次都有人放鴿子.......可惡!11人的結果當然是5人對6人了,亦即代表其中一方會沒有後援球員,而我又一次被編進這種「死亡隊伍」..............
開始最初我這一隊都抱著「背水一戰」的心態,但兩小時之多不知道可否堅持到最後.......但往往事情的發展是不能從表面證據去斷定,今天我這邊的五人便神奇地一直佔著領先的優勢到完場為止,兩小時下來的比數竟是155對102的大勝!而我的狀態更可以用「如有神助」來形容,簡直不敢置信!平日表現平平的我對比分也沒甚貢獻,沒有常常犯錯而成球隊負累已是萬幸,但今天155分裡有差不多50分的進球都是我的辛努所得(是大家事後估計的,因為我們沒有到派人準確計分的程度....),而且沒有太多的失誤,真是奇蹟中的奇蹟......但是一路下來就是有那種氣勢,停不了的進球只可以用爽快來形容,我想......很難有下次吧?(單單指我).......................
兩小時的球賽完結後我都沒有太疲累的感覺,而且在球賽中如火一般的氣勢到現在好像還沒熄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