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每月一聚

昨天,又是我和「書友」們每月一聚的日子,這班朋友是我和我的肋骨在06年報讀會計學習班時所認識的同窗,到現在雖然沒有在一起學習了,但因為這個小團體也約有十人,恰巧每人的生日月份各有不同,於是便相約每月皆為一位「壽星仔、女」慶生,同時也是一個月來難得的一聚。
本月的主角是我的肋骨,大家相約在其中一名朋友在黃埔的暫時住所裡聯歡,三百多呎的單位供一人獨享在我來說是無邊的大呢(只是我的「雜物」太多了吧?),玩紙牌、Karaoke等玩樂事兒在歡笑聲中渡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向晚。這晚我們選址在黃埔美食坊內的王家沙用餐,雖然已有其他朋友說過她的食物十分美味,但嘴饞的我還是首次光顧。這家上海菜館雖然可選款式不算很多但全都很地道,使我體內的「餓鬼」早已在眼花撩亂的菜單上迷失......果然,我的朋友們沒有騙我呢,每款菜式都十分有水準,而且比我以前吃過的上海菜的調味都特別,真是別有一番滋味,而且價錢也不是太過高昂,十人在瘋狂的點菜之下結賬時都不過千元可說撐算,唯一缺點是喝茶方面只有鐵觀音別無他選。
兩年以來我們這伙人都能抽空來聚首可算是萬幸呢,相識已是緣,能夠持續地保持友誼更是難得,兩年我相信只是個開端,在未來的無限個兩年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