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今天真是十二分的忙,從鯨吞了早餐後便開始停不了的工作,而當我終於能夠暫停一下拿杯喝水時,看了一下時鐘 - 12時10分(!),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口水,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忙到中午時分了,難怪口乾舌躁......不停的接聽電話、書寫、敲打鍵盤,時間總是過得毫無痕跡,直至口喝、肚子餓才知道停下來的重要性...............
本來我的肋骨在吃過午飯後提議我小睡片刻,不過一天下來差不多十小時都在辦公室裡渡過多麼令人鬱悶,總要出外逛逛舒緩一下,之後再重投工作吧........

下班回家,今天的晚餐比平日的豐盛得多,是拜昨天的父親節蛋糕所賜嗎?原來老爸也愛這一套的呢,果然好心情下才會用心的做菜吧?雖然平淡的菜式我是沒太多意見喇,但偶然為生活添一點新意還是很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