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報銷

暴雨,今天依然持續,而且未來數天仍然有雨。可能怕雨師孤掌難鳴,他的好朋友風伯今天也來湊湊熱鬧,他倆結伴同行果然不同凡響.......
今天下班回家途中便巧遇兩位老人家,他倆的瘋狂舞步也令我的雨傘隨之起舞,原本帶傷上陣的她在一陣的狂亂跳躍後果然一陣虛脫、傷重陣亡.......原本已經略為彎曲的其中一兩支傘骨已然折斷,而餘下的「健全」骨幹也有半數變形扭曲,不用專業評估也已經知道......Certified................
我很鐘愛這把雨傘,她雖然不太夠大,而且已經有輕微漏水的情況,但她是大約兩年前我和我的肋骨買新手提電話時付贈的贈品,她身上印有我心愛的作品「The Davinci Code」電影版的美麗圖案,兩年以來她替我遮風擋雨不計其數,此刻損折實在心痛......嗚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