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復出何期

自從上星期日(22/6)籃球同樂日弄傷左膝以來,行動非常不便,左膝屈曲及伸展都很有問題,致連坐在電腦前上網、寫blog都不能,實在難受......
現在總算可以正常行走,但步伐仍不太穩妥而且舉步乏力,想兩年前弄傷右膝的情況比現在更嚴重,不得不借助柺杖才能行走,而現在連左膝也帶傷了,難道我的籃球生涯真的完了?兩年前的傷我的肋骨已經向我提出不要再玩籃球了,免得再次受傷,因為右膝的傷著實嚴重,如再傷同一位置可能連走路都有問題云云。但籃球,我最愛的運動也,不可說是我的第一生命,但沒有籃球的日子,實在難以想傷,雖然我這麼「博愛」興趣這麼的多,每每不能做某樣事時也有其他的成員能夠填補空缺,但,獨獨籃球的位置我想很難取締。
這次傷了左膝,同樣的忠告出於同樣的唇舌,難道我和籃球之間的緣真的完了?可幸我不是職業籃球員?在我這種平凡人來說籃球只是一種可取締的興趣而已?難道我的雙腳真的跑不動、跳不起了嗎?待我現在的傷康復後還可以參與籃球運動嗎?復出何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