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煩厭的老闆

我的這個老人家上司,和我自己之間必定有些甚麼隔閡的(是我自己覺得啦),難道是代溝?但他的年齡的確可以做我老爸了.......更可況我和我老爸之間也的確有那麼一點的溝通困難..........
老上司的不斷提問究竟是老人家沒記性要一問再問還是他由始至終都不信任自己的下屬(我調查過了,不只我一個有相同遭遇)?其他部門要我們幫忙的job他也義無反顧的盡「我們」(意指包括我在內的一群下屬們)之力去盡善盡美地完成,而自己應幹的事則「有拖冇欠」.........這是哪門子事呢?
一樣米果然養百樣人,這個火星人......快快回家鄉吧(真希望我這個木星人到他那個年紀時不會變得這麼糟),屬於不同次元的兩個人...............不可能得到共識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呢個老人家我識唔識嫁? 係咪關老頭?

A貨 說...

咪就係佢囉,佢真係越來越過份........